2021年决算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9-19

  鄂州职业大学 2021 年部门决算

    目 录

  第一部分 鄂州职业大学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机构设置情况及部门预算单位组成

  三、部门人员构成

  第二部分 鄂州职业大学 2021 年决算安排情况说明

  一、部门决算收支情况总体说明

  二、部门决算收支增减变化情况说明

  三、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情况说明

  四、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六、机关运行经费执行情况说明

  七、 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八、预算绩效(含重点项目预算的绩效评价结果)情况说明

  九、政府采购执行情况说明

  十、一般公共预算“三公 ”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十一、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十二、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说明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第四部分 鄂州职业大学 2021 年部门决算表

  一、部门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决算表

  三、部门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表

  九、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第一部分 单位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1、遵照高等教育法的规定,负责鄂州职业大学的高等 专科学历人才教育工作和学术交流工作,促进科技文化发

  展。

  2、编印鄂州职业大学《鄂州大学报》、《鄂州大学校

  报》等内部刊物。

  3、负责落实办理学校发展各项中心工作,完成年度目

  标任务。

  4、负责鄂州职业大学离退休干部的管理和服务工作。

  5、承担鄂州职业大学的行政事务、后勤保障及安全保

  卫工作。

  6、负责鄂州职业大学文电收发、档案管理、机要保密

  及文印工作。

  7、承担鄂州职业大学同省教育厅工作联系;受理学校 群众来信来访;办理学校组织、人事事项;组织学校教职工

  学习教育培训工作。

  8、负责鄂州职业大学的接待和外事服务工作。

  9、办理省教委、市委、市政府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机构设置、部门预算单位组成情况

  1、机构设置情况

  鄂州职业大学创建于 1984 年,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组 建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校先后被确定为: 国 家示范(骨干)高职院校、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 评估优秀院校、教育部首批职业院校“双师型 ”教师队伍典 型院校、教育部创新发展计划立项单位、湖北省优秀高校、

  省“双高 ”学校等。

  学校地处湖北“ 国际航空都市区 ”--鄂州市,紧邻“九

  省通衢 ”的大武汉。

  鄂州职业大学内设行政部门共有校办、教务处、学工处、 组织部、宣传部,纪委,资产处、基建处,计财处、科技处、 工会等,现有 13 个教学院(部),学校依托和服务国际航 空都市区,建成了航空物流与电子商务、航空电子与维修、 智能制造与汽车服务、护理与医药、计算机与互联网技术、 建筑工程与测量技术、电子与自动化、小教与学前教育、服 装与艺术等 9 大专业群;学校开设了 57 个专科专业(含方 向)和 2 个“专本联合培养 ”本科专业,其中 4 个国家级重 点专业、7 个省级重点专业、4 个湖北省特色品牌专业。建 有 2 个国家级职业教育实训基地、6 个省级实训基地、36 个

  厂中校、107 个校内实训室、288 个校外顶岗实习基地。

  2、部门预算单位组成

  2021 年部门预算单位 1 个是鄂州职业大学。

  三、部门人员构成

  鄂州职业大学为差额拨款事业单位,财政按生均定额拨 款。鄂州职业大学编制数 679 人,2021 年末实有人数 1034 人,其中在职 736 人(包括有编人员 597 人,无编人员 139 人),离休 1 人,退休 297 人(包括有编 237 人,无编 60 人)。 有编人员 237 人由养老保险发放养老金。

  第二部分 鄂州职业大学 2021 年部门决算安排情况说明

  一、2021 年部门决算收支总体情况

  (一)决算收入情况

  2021 年部门决算收入 30140.29 万元,其中①财政拨款 19167.58 万元, 占收入的 63.59%,②事业收入 10972.71 万元, 占收入的 36.41%。

  (二)决算支出情况

  2021 年部门决算支出 30786.34 万元,其中:①基本支 出 19590.02 万元, 占支出的 63.63%;②项目支出 11196.32万元, 占支出的 36.37%。

  按照支出功能分类科目,主要用于①国防支出-国防动 员-兵役征集 11.17 万元;②教育支出-职业教育- 中等职业 教育 476.38 万元;③教育支出-职业教育-技校教育 481.42 万元;④教育支出-职业教育-高等职业教育 29201.46 万元; ⑤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就业补助-高技能人才培养补助 50万元;⑥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抚恤-义务兵优待 405.41 万

  元;⑦城乡社区支出-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的支出-城市建设支出 160.5 万元。

  按照支出经济分类科目,主要用于:①基本支出19590.02 万元,包括人员经费支出 14101.92 万元和日常公用经费 5488.10 万元;②项目支出 11196.32 万元。

  二、部门决算收支增减变化情况说明

  2021 年部门决算收入 30140.29 万元, 比上年决算收入 增加 7964.80 万元,增长 35.92%,主要原因是 1、财政按照 收付实现制核定财政拨款数;2、2020 年教育提升项目、航 空产教融合项目和学生公寓项目结余资金共计 5140.13 万元转入 2021 年收入;3、学生公寓项目 2021 年增加 2500 万元。

  2021 年部门决算支出 30786.42 万元, 比上年决算支出 增加 5962.27 万元,增长 24.02%,主要原因是学校加大投入,改善办学条件。

  三、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情况说明

  2021 年度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数均为 20439.19 万元。 与 2021 年初预算数 25072.82 万元相比,各完成年初预算的 81.52%,比预算减少 4633.63 万元,主要原因是现代教育提升资金拨款数比预算数大幅减少。与 2020 年度决算数相比,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数各增加 1071.62 万元,增长 5.53%。

  2021 年度财政拨款收入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 19007.08 万元, 比 2020 年度决算数增加 3899.28 万元,原 因是现代教育提升资金结余 4679.53 万元转入 2021 年收入, 及新建学生公寓拨款收入 2500 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 拨款收入 160.50 万元, 比 2020 年度决算数减少 179 万元; 上年结转 1271.61 万元, 比 2020 年度决算数减少 2648.66 万元,原因是 2020 年教育提升项目、航空产教融合项目和

  学生公寓项目结余资金共计 5140.13 万元转入 2021 年收入。

  四、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我校 2021 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共计 19653.13 万元, 占 本年支出合计的 63.84%, 比上年增加 1896.67 万元,增长10.68%,原因是学校加大投入,改善办学条件。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1 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 19653.13 万元,

  主要用于以下方面:

  1.国防支出 11.17 万元, 占比 0.06%,主要是用于征兵工作经费。

  2、 中等职业教育支出 476.38 万元, 占比 2.42%,主要用于中等职业教育事业发展。

  3、技教教育支出 481.42 万元, 占比 2.45%,主要用于技校教育事业发展。

  4、高等职业教育支出 18228.76 万元,占比 92.75%,主要用于高等职业教育事业发展。

  5、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50 万元, 占比 0.25%,主要用于高技能人才培养补助。

  6、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405.41 万元, 占比 2.06%,主要用于义务兵家属优待金。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1 年 度 一 般 公 共 预 算 财 政 拨 款 支 出 年 初 预 算 为 19789.99 万元,支出决算为 19653.13 万元,完成年初预算 的 99.31%。其中:①国防支出-国防动员-兵役征集 11.17 万 元,比 2021 年初预算增加 11.17 万元;②教育支出-职业教 育- 中等职业教育 476.38 万元,比 2021 年初预算增加 476.38 万元;③教育支出-职业教育-技校教育 481.42 万元,比 2021 年初预算增加 481.42 万元;④教育支出-职业教育-高等职 业教育 18228.76 万元,比 2021 年初预算减少 1561.24 万元; ⑤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就业补助-高技能人才培养补助 50 万元,比 2021 年初预算增加 50 万元;⑥社会保障和就业支 出-抚恤-义务兵优待 405.41 万元, 比 2021 年初预算增加

  405.41 万元。

  五、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我校 2021 年一般公用预算基本支出共计 8617.39 万元,占决算总额的 27.99%,其中:

  (一)人员经费 3129.21 万元,包括:

  1、工资福利支出 2228.08 万元,主要用于职工工资,

  津贴补贴、奖金、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基本养老保险缴费、 职业年金缴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住房公积金、其他工资福利支出。

  2、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901.13 万元;,主要用于:离 休费、退休费、抚恤费、生活补助、其他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

  (二)公用经费 5488.10 万元,其中

  1、商品服务支 3294.08 万元,主要用于办公费、印刷 费、水费、 电费、邮电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因公出国 (境)费、维修(护)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 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等。

  2、其他资本性支出 1347.49 万元,主要用于办公设备 购置、专用设备购置、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其他资本性支出。

  3、债务利息支出 846.53 万元,主要用于国内债务付息。

  六、机关运行经费执行情况说明

  我校 2021 年运行经费共计 3294.08 万元, 占决算总额 的 10.70%,其中:办公费 190.68 万元,印刷费 239.37 万元,咨询费 47.55 万元,手续费 1.03 万元,邮电费 37.88 元,

  水费 82.97 万元,电费 183.29 万元,物业管理费 8.04 万元, 差旅费 236.16 万元,维修费 295.17 万元,租赁费 116.11 万元,会议费 2.37 万元,培训费 50.74 万元,公务接待费 4.61 万元,专用材料费 183.55 万元,劳务费 509.19 万元, 委托业务费 306.13 万元,工会经费 287.35 万元,公务用车 运行维护费 13.19 万元,其他交通费用 23.66 万元,税金及 附加费用 18.33 万元,其他商品服务支出 456.71 万元,比年初预算基本持平。今年我校牢固树立 “过紧日子 ”思想,坚持“先有预算、后有开支 ”,大力压减一般性支出和非刚性支出,落实国家统一保障范围支出标准的民生支出。

  七、 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我校固定资产总额为 50197.86 万元,其中:房屋329238.28 平方米,金额 30765.40 万元;构筑物 1702.57 万元;通用设备 7493.64 万元,其中价值 50 万元以上 5 台;

  各种车辆 9 辆,金额 148.48 万元,其中小型轿车3辆,小型载客汽车1辆,大中型载客汽车1辆,其他车型4辆(巡逻车、勾臂车、洒水车、垃圾车各1辆);专用设备 5155.97 万元,其中价值 100 万元以上的 3 台;其他资产 5080.28 万元。

  八、2021 年度预算绩效情况的说明

  1、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我单位组织对 2021 年度一般 公共预算项目支出全面开展绩效自评,共涉及项目 4 个,生 均财政拨款项目 8000 万元、运行经费 11306 万元、现代教育提升计划资金 6650 万元, 国家奖助学金 1931.70 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支出 100%,对纳入绩效考核目标的项目支出开展了绩效自评。

  从评价情况来看,项目总体目标明确,预算编制具体合 理;项目资金执行到位,资金使用不存在截留、挪用、虚列 支出等情况;项目较好的完成了预定绩效目标:①改善了高 职教育办学条件,促进了教育质量不断提升;②大力推进技 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大幅度提升;③加快构建职业教育质量 保证体系,大力推进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全面提升职业教育质量,学校师资力量得到较大提升。

  2、部门决算中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我校生均财政拨款项目、运行经费、现代教育提升计划 资金、国家奖助学金项目的绩效自评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为 33072.83 万元,执行数为 30786.42 万元,完成预算93.21%, 自评结果为优良。

  下一步我们要①提高项目预算的预见性和准确性,综合 本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实施效果等,结合本次绩效评价 的结果,在下年的预算编制中得到进一步改进,科学合理编 制绩效预算,提高项目工作的预见型,增强预算的执行效率; ②加强调查研究的深度和广度,多听取各方面特别是基层的 意见,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积极跟进,强化调研成果应用,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实效。

  3、绩效自评结果应用情况

  针对项目特点,科学合理、全面细致、细化量化设立指 标评价体系,整理扩充项目指标库,完善指标历史数据、佐 证材料的取得方式等信息,保证项目评价指标的实用可操作 性、规范性,同时为下年绩效预算的申报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4、绩效评价结果拟应用情况

  为充分发挥绩效评价以评促管的效能,积极探索建立一 套与预算管理相结合、多渠道应用评价结果的有效机制,努力提高绩效意识和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九、政府采购执行情况说明

  按照现行政府采购管理规定,2021 年部门纳入政府采购 支出合计 8511.06 万元。包括:政府采购货物类支出 3615.80 万元,政府采购工程类支出 3538.69 万元,政府采购服务类支出 1356.57 万元。

  政府采购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 7535.85 万元,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 5130.13 万元。

  十、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 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72.6万元, 支出决算为 17.80万元,完成预算的24.52%。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一是预算中列支了因公出国出境的相关费用,受疫情影响该项对外交流的业务并未执行; 二是受疫情影响,来本单位交流学习的人次减少,公务接待费用较预算数大幅减少。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1、全年支出涉及出国(境)团组 0 个,累计 0 人次,主要用于开展以下工作:未执行。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13.19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44.26%;其中:

  (1)公务用车购置费 0 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 0%,比年初预算增加(减少)0 万元,主要原因是:无预算不开支。本年度购置(更新)公务用车 0 辆。

  (2)公务用车运行费13.19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44.27%,比年初预算减少16.61万元,下降55.74%主要原因是:公务用车运行经费切实做到厉行勤俭节约原则。截止 2021年 12 月 31 日,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4辆。

  3、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4.61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32.24%,比年初预算减少9.69万元,主要原因是受疫情影响,来本单位交流学习的人次减少,公务接待费用较预算数大幅减少。其中:

  国内公务接待支出 4.61万元,接待对象主要是国内高职院校的交流学习和对口校企合作企业来校业务指导工作。2021年共接待国内来访团组65批次 ,共接待657人次(不包括陪同人员)。

  十一、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 年学校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 160.5 万元,当年支出160.5 万元,主要用于新建学生公寓建设。

  十二、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说明本单位无该项支出

  第三部分 专业性较强的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反映财政部门用一般预算收入安排的预算单位资金。

  2、财政专户资金:指事业单位按照省物价局部门和财 政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收取的缴入财政专户的行政事业性收费。

  3、政府性基金收入:指纳入基金管理或参照基金管理,

  具有特定用途的财政资金。

  4、生均财政拨款水平:是指政府收支分类科目“2050205 高等职业教育 ”和“2050305 高等职业教育 ”中,财政通过一般 预算安排用于支持高等职业教育发展的经费(不含中央安排的除高职生均奖补资金以外的其他专项资金以及纳入预算管理的学费等相关非税收入拨款),按全日制学历教育高职 院校中的高职高专在校生(不含中专生以及函授生、夜大生、脱产生、 自考生等)人数计算的平均水平。

  5、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6、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7、三公经费 ”是指因公出国(境)费用反映单位公务 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的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费用,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租用费,燃料费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

  8、机关运行经费是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 管理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 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 日常维 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 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第四部 2021 年我校决算批复表附后

  一、部门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决算表

  三、部门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表

  九、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附件 2-1:

  2021 年度鄂州职业大学整体绩效自评结果

  一、自评结论

  (一)部门整体绩效自评得分

  2021 年,我单位积极履职,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及整体绩效目标。根据《关于做好 2021 年度项目支出绩效自评工作的通知》提供的评分标准和评分依据,我单位自评得分100分。

  (二)部门整体绩效目标完成情况

  2021 年我单位较好的完成了部门整体预算绩效目标,整体产出和效益、项目资金产出和效益以及预算资金支出进度均完成得较好。

  1. 执行率情况。

  2021 年本部门总体预算执行率达到 95%。

  2. 完成的绩效目标。

  (1)严格按照国家、省、市有关要求,保障绩效目标完成:一是成立专班,确保项目在实施过程中充分发挥效益;二是制定资金管理办法,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三是跟踪检查,保证资金用于学校的长期发展需要。

  (2)保障学校正常运转(包括日常教育教学活动、行政管理和后勤保障等方面所需的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支出);

  (3)推进智慧校园和文化校园项目建设,更高质量的保证教学计划的开展,使学校教学水平得到提高,教学条件得到改善,校园基础设施得到完善,大力保障学校基础能力建设、技能型人才培养等发展;

  (4)改善学校办学水平,促进学校教育质量不断提升;

  (5)大力推进技术技能培养工作;

  (6)加快构建职业教育质量保证体系,大力推进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全面提升职业教育质量。

  3.未完成的绩效目标。

  无。

  (三)存在的问题和原因

  1.项目绩效指标设置合理性、完整性不高,且缺乏核心指标。部分项目指标内容与项目实施内容的计划数或任务数不相对应,或与预算确定的资金量不相匹配;个别项目目标设置过于简单,不能反映项目实施后预期达到的产出和效益。

  2.项目指标指向不明确,目标值设置不够具体可行。部分项目目标值或实际完成情况仅表述为完成或 100%,不具备考核性和可操作性,不能体现项目预期及实际完成的产出和效益。

  3.项目指标不够细化量化,多以定性表述为主,缺少定量指标,可测量性不强。

  出现以上问题的主要原因在于:

  1、在项目预算编制时未充分考虑并结合当前绩效评价工作的实际情况。

  2、项目预算及自评工作不够精准,统筹协调不够,不能及时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导致项目实现预期目标的难度增大,各项目职能部门对绩效评价工作的重要性认识有待进一步提高。

  (四)下一步拟改进措施

  我校将以建立完善的财务管理办法为抓手,严格遵循资金管理原则,严格执行相关财务制度。

  下一步工作措施:1、强化意识,加强学习,改进预算管理;完善绩效考评体系,使考评有据可依;2、对项目的预算做到客观的分析,准确的预算,保障项目实施;3、加强专项资金管理,保证项目资金管理的规范性、安全性和有效性;3.加强财务规范管理,提高财务管理人员业务素质;4、强化项目实施及自评工作的统筹 谋划,做到规避风险和隐患,发现问题及时解决;5、加强财务规范管理,提高财务管理人员业务素质。

  二、佐证材料

  (一)基本情况

  1、2021年我校预算总收入为33072.83万元,其中:财政生均拨款经费8000万元,运行经费拨款11306万元,上年现代教育提升计划资金 6650 万元, 国家奖助学金 1931.70 万元。

  2、2021年我校2021年决算支出数为30786.34万元,主要用于:1.基本支出19590.02万元,其中:①人员经费14101.92万元,②日常公用经费5488.10万元。2.项目支出11196.32万元,主要用于①国防支出-国防动员-兵役征集11.17万元;②教育支出-职业教育-中等职业教育476.38万元;③教育支出-职业教育-技校教育481.42万元;④教育支出-职业教育-高等职业教育29201.46万元;⑤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就业补助-高技能人才培养补助50万元;⑥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抚恤-义务兵优待405.41万元;⑦城乡社区支出-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的支出-城市建设支出160.5万元。

  完成年初预算绩效目标完成率为95%,基本达到了预期目标:1、改善了学校办学条件,促进了教育质量不断提升;2、大力推进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工作大幅提升;3、加快构建职;项目较好的完成了预定绩效目标:①改善了高 职教育办学条件,促进了教育质量不断提升;②大力推进技 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大幅度提升;③加快构建职业教育质量 保证体系,大力推进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全面提

  升职业教育质量,学校师资力量得到较大提升。

  (二)部门自评工作开展情况 业教育质量保证体系,大力推进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全面提升职业教育质量。

  2.简要概述年度部门整体绩效目标。

  从本年度部门整体绩效评价情况来看,项目总体目标明确,预算编制具体合理;项目资金执行到位,资金使用不存在截留、挪用、虚列 支出等情况

  本次绩效自评工作,要求本部门所有预算项目均需参加绩效自评,实现部门自评覆盖率与项目自评覆盖率均为100%。一是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把绩效考核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来研究和部署。二是落实责任,强化考核任务落实,细化落实措施,做好工作谋划和考评指标跟踪、监控与问题整改。接到资金下达和绩效目标评价工作通知之后,组织该项经费相关的单位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专项资金绩效自评工作。

  (三)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1.预算执行情况分析。

  2021 年本部门总体预算执行率达到 100%。

  2.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1)产出指标完成情况分析。

  ①数量指标:1、“双师型”教师占专业课教师比例≥85%;2、完成改善学校办学条件规划任务≥50%;3、学校新建或改建舍、场地达到规划建设要求的比率50%;均已完成预期绩效目标值。

  ②质量指标:1、安装工程验收合格率达到100%;2、设备故障率≤1%;3、设备质量合格率达到100%等指标值均已完成。

  (2)效益指标完成情况分析。一是经济效益指标:资金监管按照财政资金管理要求确保资金安全;资金下达按规定时限,将财政资金下达到具体项目学校。二是社会效益指标:没有老师上访情况发生;职工安置比较妥当;职业院校毕业生就业率高职≥90%。三是生态效益指标:必须满足在校师生健康要求。

  (3)满意度指标完成情况分析。

  使用人员满意度均达≥90%,完成绩效指标值。

  (四)上年度部门整体部门自评结果应用情况

  我校高度重视此项绩效自评工作,积极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加强了组织领导,按照绩效评价相关制度规定,明确了具体责任人,认真开展自评,撰写了绩效评价报告,确保绩效自评工作顺利实施,并将按照要求进行信息公开,对存在的问题积极整改。督促我校各部门加快项目工作进度,按计划完成资金支付,减少结余结转资金。

  (五)其他佐证材料

  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