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国际物流机场有限公司严正声明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5-30 语音:播放

近日,有个别机构假借鄂州机场名义发布、传播虚假招聘信息,诱骗求职者参加面试、培训,现本公司严正声明如下:
  一、我公司是鄂州机场的项目法人,负责鄂州机场建设和经营,注册地为鄂州市滨湖北路特1号滨湖大厦八楼。我公司的招聘分为社会招聘和校园招聘,均由公司综合部统一组织实施,通过智联招聘、前程无忧网站发布信息,招聘相关通知通过我公司指定的固定电话或手机告知应聘者,社会招聘的面试在我公司的办公场所进行,校园招聘面试在我公司选定的高校校园相应地点进行,招聘过程中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索要、收取培训费等相关费用。
  二、我公司从未授权任何第三方以湖北国际物流机场有限公司或鄂州机场名义组织招聘、代为集中培训,请广大应聘者注意甄别,谨防上当受骗。
  三、我公司对冒用鄂州机场名义虚假招聘的行为,已进行报警处理,并将通过法律手段追究其法律责任。
  四、如对我公司招聘工作有任何疑问,可随时拨打电话0711-3688166核实。


                                                湖北国际物流机场有限公司
                                                    2019年5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