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不动产登记流程公告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6-11 语音:播放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压缩不动产登记办理时间的通知》(国办发[2019]8号)和《湖北省关于进一步压缩不动产登记办理时间实施方案》(鄂政办电[2019]57号)文件精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面优化办理流程,精简申请材料,进一步优化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打造便民利民新高地。

  鄂州市不动产登记承诺时限:

  1、查封登记、解封登记、异议登记、抵押权(预告)注销登记:即时办结;

  2、新购商品房转移登记:2个工作日;

  3、其他登记均为3个工作日。

  说明:权籍调查、公告、补充材料时间不计入工作时限。

  温馨提醒: 

  不动产登记申请材料清单详见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门户网站(www.ezlr.gov.cn)、鄂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门户网站(www.ezrerc.com)、鄂州新闻网(www.eznews.cn)、鄂州政务信息网(www.ezhou.gov.cn)鄂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