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搬迁的通告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6-24 语音:播放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窗口形象,更好地为办事群众和企业提供优质、便民、高效的服务。根据市政府安排,鄂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定于2019年6月28日(星期五)--6月30日(星期日)搬迁至鄂州市市民中心,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6月28日(星期五)起,鄂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古城路特1号房产大厦二楼)停止受理不动产登记业务。

  二、自7月1日(星期一)起,鄂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新址(鄂州市市民中心二楼C区)正式启用,开始受理不动产登记业务。

  三、市民中心具体地址在鄂州市古城路129号(南浦虹桥南边),电力新村小区对面。可乘坐6路、12路、13路、20路、22路、36路公交至电力新村站下车即可。咨询电话0711-3861638。

  因单位搬迁,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鄂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2019年6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