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热线”“亲民热线” 作风面对面——“金融业服务” 大型户外直播活动预告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11-07 语音:播放

  您遇到过银行服务不满意的烦恼吗?您对我市金融业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有什么好的意见和建议?11月8日18∶30至20∶00,“市长热线”“亲民热线”将联合在凤凰广场(市政府门前),开展以“优化金融服务环境  促进实体经济发展”为主题的大型户外直播活动。市地方金融工作局、人行鄂州市中心支行、鄂州银保监分局、农发行鄂州市分行、工行鄂州分行、农行鄂州分行、中行鄂州分行、建行鄂州分行、鄂州农商银行、邮储银行鄂州市分行、中信银行鄂州支行、汉口银行鄂州分行、湖北银行鄂州分行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将与广大群众对话交流,欢迎到场参加或拨打电话12345、3352110反映问题、发表见解,提前反映问题请拨打电话18008688281。

  届时,FM94.0鄂州新闻综合广播将进行现场直播,云上鄂州和鄂州日报微信公众号、鄂州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进行视频直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