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优化办关于征集“新官不理旧账”问题线索的公告

信息来源:荆楚网 日期:2022-09-30 语音:播放

  为加强诚信政府建设,维护市场主体合法权益,根据市委、市政府有关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市优化办(市发改委)现面向全市征集“新官不理旧账”问题线索。重点征集2016年以来因党委、政府换届,领导干部岗位变更,招商引资和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中出现的下列问题,且相关问题没有通过司法程序处理:

  (一)政策措施不落地、不落实、执行不连续问题;
  (二)对签订的合法合规合同或作出的合法合规承诺不履行、不兑现问题;
  (三)对解决招商引资、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中的历史遗留问题不担当、不作为,导致合法合规项目不能及时落地、建设、投产、见效问题;
  (四)政府机构对影响企业发展的历史遗留问题漠视不管、久拖不决、决而不办等其他问题。
  提供线索须署实名,线索材料应加盖企业公章或负责人亲笔签名,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及联系方式(手机号或地址、电子邮箱等)。线索材料发至市优化办(市发改委)邮箱(ezyshjb@163.com),或来人来函送(邮)至鄂州市鄂城区寿昌大道45号鄂州发展大厦805室;也可发至鄂州市政府门户网“市长信箱”、鄂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或电话至鄂州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等联动投诉处理渠道。
  
鄂州市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