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鄂州市2023迎新春音乐焰火晚会的通告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1-19 语音:播放

  为喜迎癸卯兔年到来,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喜庆、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定于2023年1月21日(农历腊月三十)举办2023迎新春音乐焰火晚会。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燃放时间

  2023年1月21日(农历腊月三十)晚上19:30——19:52,焰火燃放时长为22分钟。

  二、燃放地点

  鄂州市凤凰大桥

  三、承办单位

  鄂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四、活动简介

  此次晚会焰火燃放主要分4个篇章:第一篇章“幸福鄂州—万家灯火度春节”(时长6分钟),寓意鄂州人民幸福生活,将喜庆和吉祥洒向天地间;第二篇章“美丽鄂州—无边光景绘新景”(时长5分钟),寓意鄂州人民美好生活,新的一年焕发无限活力;第三篇章“辉煌鄂州—绿色创新产业强”(时长5分钟),寓意鄂州人民深情描绘生产生活的壮丽画卷,为家乡自豪、为盛世欢歌、为建设“两区一枢纽”发力;第四篇章“腾飞鄂州—众志成城谱华章”(时长6分钟),寓意鄂州人民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以愚公移山的志气、滴水穿石的毅力,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鄂州华章!

  五、注意事项

  1.自1月19日上午7时开始凤凰大桥北侧单向通道临时封闭,1月21日10时至22时凤凰大桥全线封闭,请广大市民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线路。

  2.请广大市民文明观看焰火晚会,自觉遵守公共场所活动秩序,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和管理,严禁攀折树木、丢弃杂物、毁坏公共设施,不得拥挤、扎堆在楼顶平台和建筑物窗口处观看。

  3.烟花爆竹燃放点周边200米范围内为危险区域,属于管控范围,任何行人和车辆不得靠近和进入,听从现场民警指挥,在安全区域内有序观看。

  4.现场观赏焰火表演的市民要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安全观看间距。

  5.请注意保管好随身物品,照顾好老人、儿童,避免走失。现场出现人员摔倒或其他异常情况,请保持冷静,不要慌乱、推搡、拥挤,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

  6.活动结束后,按照工作人员指引有序离场。

  特此通告。

  鄂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2023年1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