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迎新春音乐焰火晚会期间交通管制的通告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1-19 语音:播放

关于2023年迎新春音乐焰火晚会期间对凤凰大桥及周边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2023年鄂州市迎新春音乐焰火晚会将于1月21日(农历腊月三十)晚在鄂城区滨湖北路凤凰大桥举行,为确保焰火晚会期间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将对城区凤凰大桥及周边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现通告如下:

  一、 交通管制路段和措施

  (一)2023年1月18日夜间起至1月21日24时止,对凤凰大桥北侧机动车道进行封闭,凤凰大桥南侧双向单车道通行;

  (二)2023年1月21日(腊月三十)上午10时起至22时对凤凰大桥进行交通管制,禁止任何车辆及行人通行(特种车辆及应急车辆除外);

  (三)2023年1月21日(腊月三十)晚上18时对礼堂路口、新亚太路口、康城路口及凤凰大桥合围区进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进入合围区。

  二、为缓解焰火晚会期间城区道路交通压力,请广大市民尽量乘坐公共交通或者步行前往观看现场。管制区域内的居民及车辆,请于1月21日18时前回到各自小区。其他车辆经武昌大道、滨湖南路等道路绕行。

  三、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服从现场执勤人员的指挥和管理,因交通管制带来的不便敬请支持和理解。

  鄂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2023年1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