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00438600-2020-00016 文      号:
发布机构 : 市政府 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05日
信息分类 : 重大会议 有效性: 有效

市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落实扶持政策 助推企业发展

日期:2020-09-05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张兮)9月3日,市政府常务会议召开,研究《关于落实参与疫情防控相关企业实施临时电费补贴工作的方案(讨论稿)》。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责任担当,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全面落实支持中小微企业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共克时艰的政策措施,切实纾解企业生产经营困难。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强组织协调,明确责任分工,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做好临时电费补贴政策落实工作,确保参与疫情防控相关企业及时享受到国家阶段性降成本红利。要加强与纳入补贴名单的企业和当地电力部门的沟通衔接,做好工作指导,及时汇总报送信息,结合实际,细化制定临时电费补贴工作规程,强化跟踪督查,确保政策早落实、早见效。
  会议还研究了《原大洪山铁矿土地资产整体划转及综合治理工作方案(送审稿)》和鄂州机场命名等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