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幼保健院述职评议交答卷 奋楫笃行谋新篇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1-20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陈欢)1月12日下午,市妇幼保健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暨干部述职评议会,全面总结2022年各项工作,助推2023年工作谋好局、开好篇。

  会上,6位党支部书记,孕产保健部、儿童保健部、妇女保健部、部分临床科室及行政职能科室负责人,紧扣党风廉政建设、2022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等内容进行重点汇报,同时直面短板,深刻剖析存在问题,并对下一年度工作进行规划思考和展望。述职结束后,评议人员秉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从履职情况、工作实绩、现场表现等方面对参与述职人员进行测评打分。

  市妇幼保健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王进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医院将突出思想引领,增强党建工作责任意识,加强保健医疗护理质量管理,推动从粗放型向精细型方式转变,从质量型向效益型方式转变,从扩张型向内涵型方式转变。同时,强化公共卫生职能,突出妇幼保健公益性,积极推动医疗集团深度融合,促进优质医疗资源均衡布局,不断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