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在集中隔离点发现7例无症状感染者的情况通报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11-23 语音:播放

  11月22日0-20时,我市在集中隔离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发现7例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均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无症状感染者1:系外省来鄂人员,11月21日14:25在鄂州市鄂城区汉鄂高速杜山卡口落地检后闭环管理,核酸结果为阳性,11月22日3:00作为高风险人员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无症状感染者2:系外省来鄂人员,11月18日乘坐K157次列车返回鄂州,作为高风险区来返人员集中隔离管理,21日检为阳性。

  无症状感染者3:系外市返鄂州人员,11月18日22:30从武汉市返回鄂州,21日作为武汉返回人员纳入重点管理。22日核酸检阳性。

  无症状感染者4-5:系无症状感染者3的密接,在集中隔离点检测呈阳性。

  无症状感染者6-7:系外市无症状感染者的密接,在集中隔离点检测呈阳性。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请广大市民继续增强个人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务必坚持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近期外地来(返)鄂州人员,请务必提前通过申领湖北健康码,自主申报,务必向所在村(社区)、单位、公司、酒店进行报备。如出现发热、咳嗽、咽喉痛等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及时就近前往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鄂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