兑现惠民惠企政策助力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7-27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李文晋 特约记者潘协凯)7月22日晚,华容区召开2021年第15次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区长办公会、区政府常务会,听取杏福园创建国家4A级景区、“万户电改”进展情况汇报,研究区政府支持实体经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奖励政策兑现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杏福园创建国家4A级景区是华容区推动农文旅融合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抓手,对有效推动两岸合作具有重要意义。杏福园旅游区首次参评即通过评审并成功入围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名单,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统战、文旅、农业等部门具体指导,全区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实属不易,还需一鼓作气。要坚持政府主导、企业主体、部门主抓、属地主责、专班主为,努力对标对表创建;成立协调领导小组,政府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职能部门主要领导为成员,组建部门及企业双办公室负责具体工作推进;明确创建阶段性主要任务、各部门责任和工作清单,明晰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区文旅局要加强业务指导,全面、深入协同杏福园迅速做好旅游总体规划,细化后续各项措施,全力确保争创成功。

  会议指出,电改是关乎民生的重要工作,要将电改打造成精品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坚决遵循电改为民,各乡镇主动做好宣传发动,把电改给群众带来的实惠和好处讲清楚、讲透彻,让群众真正享受到城镇发展的好处;认真处理配网增量和存量的关系,坚持统一规划,防止重复建设。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强化“店小二”意识,兑现落实惠企政策,破解痛点、难点、堵点,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