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市场监管让群众安心过年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1-21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徐麟)为维护节日市场秩序,近日,市市场监管局集中力量,重点针对药品安全、物价稳定等方面开展专项排查,让群众过上安心年。

  在康泰大药房(鄂高店),执法人员现场查看了价格标签、进货凭证、销售记录等,紧盯药品、器械进货渠道及销售管理等关键环节,严查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违法行为,确保群众购药放心、用药安全。

  来到童悦谷亲子乐园,执法人员对游乐场的门票、停车等价格公示情况进行检查。“此次重点对旅游景点、游乐场所明码标价以及停车、洗车等服务价格进行检查,针对价格公示不规范、内容不全等行为,通过告诫提醒等方式予以规范,指导经营者做好明码标价、收费公示等工作。”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该局春节期间 “不打烊”,将通过执法检查、监督抽查等方式,持续加大监管力度,营造安全放心、公平有序的节日消费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