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葛店分局“量身定制”服务解了企业难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2-08 语音:播放

  本网讯 (全媒体记者童勰 通讯员薛华)2月1日,湖北容百锂电材料有限公司将一面印有“树市场监督管理服务典范,为企业生产经营保驾护航”的锦旗送到了该局,感谢该局大力支持企业拓展业务、抢占前沿高端技术市场,寥寥数语表达出企业对葛店经开区营商环境的充分肯定。

  该企业是我市引进的一家生产新能源电池材料的高新企业,该公司研发钠离子电池材料技术,并申报国家发明专利,为提升竞争力、扩展行业影响力,欲变更经营范围,新增“钠离子电池”相关行业,然而湖北政务网“规范经营用语”库中暂无“钠离子电池”相关行业表述,企业当即向当地市场监管部门“求助”。

  市市场监管局葛店分局了解情况后,主动对接企业,了解企业需求,并积极与省、市局沟通协调,着力推进“量身定制”经营范围服务,持续跟进系统后台技术支持力度,密切跟踪企业前台申报变更情况,并对申报过程予以操作指导,清除企业发展“拦路石”,努力营造“护企、安企、爱企”的营商环境,持续为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