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省营商环境考核评价我市市场主体满意率100%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3-10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李晨)近日,湖北省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公布2022年全省营商环境考核评价结果,鄂州市综合成绩在全省17个市州中名列前茅,其中,省评价第三方机构测评鄂州市市场主体满意率为100%,排名全省第一。这与我市以市场主体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创新服务举措密切相关。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以市场主体需求为导向,以市场评价为第一评价、以企业感受为第一感受、以群众满意为第一标准,不断优化升级营商环境政策措施。市优化办连续3年聘请第三方机构开展营商环境满意度季度测评或半年测评,及时通报测评结果并将其纳入年度考核。对满意度测评反馈出来的问题,第一时间交办至相关单位,督促立行立改,及时通报整改情况,并适时开展“回头看”,对整改不到位且在全省评价和督查中再度发生的,提请相关部门追责问责,形成“发现—交办—整改—销号—回头看—考核”的全流程工作闭环,督促全市各区和市直各办事部门为市场主体提供优质服务,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