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行政处罚告知书 鄂州市监罚告〔2023〕11025号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7-10 语音:播放

鄂州莱力美游泳有限公司:

  由本局立案调查的你公司涉嫌故意拖延、无理拒绝退还预付款,侵犯消费者合法权益一案,已调查终结。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四十四条的规定,现将本局拟作出行政处罚的事实、理由、依据及处罚内容告知如下: 

  经查,你公司自2022年3月,以预收款方式,向消费者提供游泳健身服务。2022年8月底起,你公司闭店停业,未按照约定向会员提供游泳健身服务,并故意拖延、无理拒绝会员提出的退还预付款的要求你公司的上述行为涉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五十三条和《湖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第十二条第三款、《湖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第二十条第一款第(三)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五十六条第一款的规定,结合你公司的违法情节,本局拟责令你公司改正上述违法行为,并作出处罚如下: 

  罚款400000元,上缴国库。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四十四条、第四十五条、第六十三条、第六十四条第一项,以及《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听证办法》第五条的规定,你公司有权进行陈述、申辩,并可以要求听证。 

  自收到本告知书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未行使陈述、申辩权,未要求听证的,视为放弃此权利。 

  联系人:吴丽君   彭佳惠    联系电话:027-60670235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50号 

    

        

  鄂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6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