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窗联办”让股权转让更便捷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1-22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李专事)11月17日,在市政务服务中心2楼市场准入窗口(税务)办理股权变更的严女士高兴地说:“股权变更以前需要楼上楼下跑,没想到,现在可以直接在‘一窗联办’窗口一次性办好,真是太方便了!”

  据了解,为落实落细“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市第二税务分局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区,设立了税务服务窗口,为纳税人提供新办企业、自然人股权变更、注销登记等事项“一窗联办”服务。以自然人股权转让为例,以前纳税人需要在税务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办理业务,现在只要在“一窗联办”窗口,提交资料完成印花税、个人所得税申报缴纳后,税务人员会将相关资料直接流转到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股权信息变更,纳税人无需再次申请,两头跑路。

  “一窗联办”窗口实行一表申请、一人受理、同步审批、一窗发放,资料内部流转,减少办事环节,纳税人满意度持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