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双招双引推介暨集中签约活动

现场签约项目21个 总投资111亿元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1-03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周奥)11月2日,我市举行双招双引推介暨集中签约活动,现场共签约项目21个,涉及先进制造、现代物流、光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总投资111亿元。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活动。

  推介会上,武汉纺织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罗锦银,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国家数控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杨建中等受聘我市招智顾问。省农垦集团总经理陈华志,省文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雨龙,省联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均清,省交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志波,省高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群,深圳迈鼎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易辰受聘我市招商大使。

  陈平在致辞中指出,鄂州是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区位优越的通衢之城、宜居宜业的魅力之城、改革创新的开拓之城、振翅待飞的航空新城,拥有独特的发展机遇和潜力。诚挚邀请各位朋友多来鄂州品一品河鲜、赏一赏美景、探一探古韵。希望各位企业家和有识之士,利用丰厚的人脉资源和社会影响力,更多地宣传鄂州、推介鄂州,与鄂州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更多领域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我市将推深做实“双招双引”,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理念,全程服务、力推项目落地,全链对接、谋划产业未来,全员上阵、投身招商热潮,全力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努力形成人人都是“金牌店小二”、个个都是“五星服务员”的生动局面,让广大企业放心投资、舒心发展。

  推介会开始前,我市还举行了华中数字产业创新基地项目开工仪式,陈平宣布项目动工。据悉,该项目位于红莲湖大数据云计算产业园核心区,致力发展集成电路、数字产业、通信电子、智能制造、医养健康、新能源新材料六大产业,目前已吸引20余家企业意向入驻。

  省联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雷宗江;市领导朱其敏、李忠禄、余珂、周秀华、程少云、方勇、卢辉,市政府党组成员易碧蔚,市政府秘书长刘辉参加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