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昌达公司:为119家租户减免近百万租金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1-23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童勰)昨日,记者从市昌达公司了解到,今年以来,该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清减降”精神,全面推动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减免租金工作,切实帮助企业降成本、减负担、促发展。

  今年以来,该公司严格按照市政府国资委关于持续做好2021年减免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房租工作的有关要求,精准筛选出符合减免条件的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119家,科学准确界定了减免的范围、标准、期限和方法等,建立租金减免台账,实行动态更新机制,落实“一户一档”。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将租金减免政策落到实处,减免方案制定后,公司通过电话和网络等渠道,第一时间通知承租户积极提交申报材料,同步实行“一次办、马上办”,将租户进行科学分组,倒排时序,最大限度减少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跑腿次数,将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提升群众满意度。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为105家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办理房屋租金减免手续,涉及减免金额71.10万元。预计本月底将全面完成96万元租金减免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