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收看收听全国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

为人民群众谋便利 为市场主体增活力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8-30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张兮)8月29日,国务院和省政府先后召开全国及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在鄂州分会场参加收看收听。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转变政府职能、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更大力度推动“放管服”改革走深走实。要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深刻转变。要坚持深化市场化改革,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着力培育壮大市场主体。要坚持政府刀刃向内删繁除弊,加强监管,维护公平竞争,正确处理政府、市场和社会的关系,激发市场的活力和社会创造力。要坚持宏观政策,实施高效指导,公平普惠优化政府公共服务,最大程度利企便民。

  会议强调,要用改革的办法破难题、激活力、增动力,推动经济积极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要通过深化改革释放经济增长的潜力。要面向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提高政务服务效率。要着力推动已出台政策的落地见效,确保稳经济、稳就业、稳物价。各地各部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攻坚克难,激发发展的内生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余珂,市政府秘书长傅宝山参加收看收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