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在全省率先建立涉企行政执法监督“四项机制”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2-09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原源、江细婷)2月2日,市工商联与市司法局在全省率先联合印发《关于建立涉企行政执法监督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四项机制”的意见》,为进一步加大行政执法监督,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助推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机制保障。

  《意见》包括4个方面12项合作内容。其中,对健全完善工作交流机制、建立行政执法问题线索移送机制、建立行政执法监督协作配合机制、建立高效运行保障机制分别作出规定。双方将在搭建工作联络平台、建立日常工作联系制度、建立联合调研机制、拓宽行政执法问题线索征集渠道、深入开展“加强行政执法监督,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等方面,持续紧密合作、务求工作实效。同时,针对健全各区司法行政机关与工商联日常联系机制、建立信息互通机制,畅通双方合作的“桥”和“路”进行了细化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