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互联网+医疗健康” 推进全民健康信息化建设 徐艳国会见客商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2-14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李晨)2月10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艳国会见湖北中康众盛科技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平一行,双方就我市互联网医院建设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徐艳国对陈平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当前,鄂州正以独特的发展优势、巨大的发展潜力,持续吸引各界关注目光,成为投资兴业的热土。发展“互联网+医疗健康”,是推进我市全民健康信息化建设的重要项目。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的智慧结晶,将中医与互联网结合,对于推动我市中医药特色发展、内涵发展、融合发展,推动我市医疗卫生信息化建设再上新台阶具有重要意义。数字健康服务的规模化落地,也将带动健康产业在我市规模化集聚。我市将全力配合支持,当好金牌“店小二”,全力做好项目对接,力促政企双方早日实现互利共赢。

  陈平详细介绍了互联网医院项目的未来战略布局、业务范围等情况,对我市优越的地理区位和便利的交通条件、未来发展思路及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中康众盛科技园将加强工作对接,充分发挥企业资金、技术、管理运营等优势和经验,助力鄂州“互联网+医疗健康”建设。希望与鄂州精诚合作、协同作战,共同破解项目瓶颈,为鄂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