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来我市洽谈合作事宜 孙兵会见龙吉生一行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3-02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张兮)3月1日,市委书记孙兵会见来访的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龙吉生一行,双方就加强沟通、深化合作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恒环境”)是全球领先的全产业链环境综合服务提供商。公司业务以垃圾发电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及技术改造为核心,涵盖静脉产业园的投资、建设与运营,焚烧设备与关键技术的成套供应,污泥与建筑垃圾的处置,以及土壤修复、新能源解决方案等业务领域。

  孙兵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龙吉生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康恒环境支持鄂州环保基础设施建设表示感谢。他指出,一直以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关心支持鄂州的发展。当前,鄂州正加快建设以武鄂黄黄为核心的武汉都市圈协同发展示范区,努力构建全省重大战略核心承载区。康恒环境专注于环保产业,实力雄厚、技术先进、经验丰富,希望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鄂州环保基础设施规划建设和运营管理,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为推动鄂州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龙吉生介绍了康恒环境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合作构想,并对鄂州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未来发展思路以及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康恒环境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抢抓鄂州新一轮发展机遇,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全方位参与鄂州环保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和运营,创造更洁净、更友好的生活环境,为鄂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余珂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