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组织开展政务服务礼仪培训

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服务品质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2-16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肖伟、夏亭)“政务礼仪的根本在于尊重,窗口人员要懂得尊重为先,时时刻刻尊重他人、尊重自己。”2月11日,一场面向窗口工作人员的礼仪培训在市就业社保中心会议室举行,市人社局组织全系统100名工作人员开展政务服务礼仪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特发服务高级培训讲师张琼,采取现场培训、实地带教、模拟演练等方式,向参训人员全面讲解了礼仪文化、形象管理、待人接物、政务沟通技巧等相关知识,并针对窗口工作人员直接面向社会和群众的特殊性,重点突出讲解“窗口服务七步曲”服务原则。在轻松、愉快的课堂氛围中,张老师声情并茂地讲解,学员们认真学习规范的服务礼仪,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对提升自我修养、优化服务质量有很大帮助,将在今后工作中结合实际学以致用,更好地服务办事群众。

  近年来,市人社局通过窗口机制改革、优化绩效管理、评选业务明星等举措,带动窗口服务作风改进,切实提升了群众办事满意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