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废止】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鄂州市参加第四届中国.湖北产学研合作项目洽谈会实施方案的通知

索  引  号: 011217651/2008-14419 文      号: 鄂州政办发〔2008〕64号
发布机构 : 鄂州市政府 发布日期: 2008年11月05日
信息分类 : 鄂州政办发 有效性: 有效
  各区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市政府有关部门:

《鄂州市参加第四届中国·湖北产学研合作项目洽谈会实施方案》已经市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二ΟΟ八年九月五日

 

鄂州市参加第四届中国·湖北

产学研合作项目洽谈会实施方案

 

为扎实做好第四届中国·湖北产学研合作项目洽谈会组团参会工作,确保参会取得实质性成果,特制定本方案。

一、参会目的

充分利用省政府搭建的产学研合作平台,展示我市自主创新成果以及先进成熟的技术和产品,推进我市企业与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的合作,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加快产业结构调整进程,促进我市工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二、会议时间、地点

(一)会议时间:2008年9月19日-20日

(二)会议地点:武汉科技会展中心

三、参会人员

分管市长,分管秘书长,市经委、科技局负责同志,各区分管副区长、经贸局局长、科技局局长,各街道办事处分管副主任、经贸中心主任,签约和洽谈项目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分管技术的负责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以及成长性良好的规模以下工业企业负责人。计划350人参会。

四、参会主要内容

(一)组织22个双向对接项目在会上签订合作协议。其中市经委与鄂州大学的中小企业信息化服务平台建设项目1个,鄂城区、华容区、葛店开发区各4个,梁子湖区3个,鄂州开发区2个,西山街办2个,市直2个;

(二)组织有关企业参加校(院、所)企项目对接等活动;

(三)组织有关企业参加“节能减排与两型社会建设”、“自主创新与产业竞争力”、“制造业与信息化”、“项目融资与风险投资”等专题论坛;

(四)组织我市91m2生物医药产业特装展位以及5个标准展位的布展和展示工作,集中展示我市葛店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和中小企业发展情况、产学研成果、产品和技术难题需求等内容。其中生物医药产业特装展位由葛店开发区负责,5个标准展位的分配情况为:鄂城区1个,华容区1个,梁子湖区1个,鄂州开发区1个,市直1个。

(五)参加主会场举行的科技成果、产学研合作成就和技术难题需求展示活动。

五、组织领导

为了加强对参会工作的领导,决定成立由分管市长挂帅,各地、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的工作专班,负责参会的组织、协调与具体筹备工作。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切实加强领导,制定具体方案,采取有力措施,认真组织企业按照有关要求参会。市经委、市科技局要认真做好我市企业参会的组织和协调工作,力求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