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表彰2008年度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

索  引  号: 011217651/2009-14462 文      号: 鄂州政办发〔2009〕8号
发布机构 : 鄂州市政府 发布日期: 2009年02月18日
信息分类 : 鄂州政办发 有效性: 有效
各区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各街道办事处,市政府各部门:

2008年是我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的关键之年,全市上下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的号召,精心组织,认真落实,创建工作进展顺利,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建绿植绿成效显著,环境整治稳步推进,城市环境明显改善,涌现出一批创建工作先进集体。为鼓励先进,推动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市政府决定对凤凰街道办事处等10个2008年度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先进单位予以表彰(名单附后)。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发扬成绩,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各级各部门要向先进单位学习,扎实工作,锐意进取,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围绕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目标,为推进创建工作做出新的贡献,力争2009年顺利通过国家园林城市考评验收。

〇〇九年二月十八日

2008年度国家园林城创建工作先进单位

凤凰街道办事处

市建设委员会

市林业局

市规划局

市粮食局

市烟草专卖局

湖北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鄂州分公司

古楼街道办事处花园社区

石山中学

吴城钢铁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