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强专班招商的通知

索  引  号: 011217651/2009-14471 文      号: 鄂州政办发〔2009〕22号
发布机构 : 鄂州市政府 发布日期: 2009年04月02日
信息分类 : 鄂州政办发 有效性: 有效
各区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各街道办事处,市政府有关部门:
  根据市政府六届四次全会精神,为应对金融危机,促进全市经济平稳较快增长,市政府要求各地各部门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迅速组建专班外出招商。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按照“一名领导,一个专班,一台车辆,一笔经费,一年时间”的要求,组织专班,迅速外出,开展招商活动。
  二、各专班要以园区为平台,以产业政策为指导,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精心策划项目,加强与投资商的对接。
  三、各专班在外出招商期间力争引进1000万元以上项目至少2个。
  四、市招商局每月要将各专班招商情况进行汇总通报。市政府将对各专班的招商项目进行调度。

 

二〇〇九年四月二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