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0年度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索  引  号: 011217651/2011-14502 文      号: 鄂州政办发〔2011〕27号
发布机构 : 鄂州市政府 发布日期: 2011年05月16日
信息分类 : 鄂州政办发 有效性: 有效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关于表彰2010年度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各区人大常委会、人民政府、政协,各开发区管委会,各街道办事处,市政府各部门:
  2010年,在全市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的办理工作中,全市各承办单位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把办理市人大代表建议和市政协提案作为推进社会主义政治文明、实现决策民主化和科学化的重要渠道,作为促进鄂州改革发展稳定、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工作,作为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的重要举措,加强领导、强化责任、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一批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为了鼓励先进,振奋精神,推动全市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不断向前发展,经有关方面评议、推荐和审核,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决定对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等10个先进单位和谈元等10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具体名单附后)。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再创佳绩。全市各承办单位及工作人员要以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榜样,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增强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做好新形势下的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向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一、2010年度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10个)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市财政局
  市教育局
  市交通运输局
  市司法局
  市水务局
  市工商局
  鄂州供电公司
  梁子湖区人民政府
  鄂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二、2010年度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先进个人(10名)
  谈  元   市发改委办公室副主任科员
  胡俊斌   市财政局副主任科员
    胡旭林   市人社局办公室副主任
  沈凯雄   市规划局办公室副主任科员
  王丽娟   市物价局办公室主任科员
  董  江   市民政局办公室主任
  徐继刚   市广播电视台办公室副主任
  刘中强   市城管局办公室科员
  万  辉   梁子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徐承宇   西山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委员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市政协办公室
            二〇一一年四月十五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