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关于表彰2012年度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索  引  号: 011217651/2013-24306 文      号: 鄂州政办发〔2013〕17号
发布机构 : 鄂州市政府 发布日期: 2013年04月08日
信息分类 : 鄂州政办发 有效性: 有效
各区人大常委会、人民政府、政协,各开发区管委会,各街道办事处,市政府各部门:
  2012年,全市各承办单位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把办理市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作为推进社会主义政治文明、实现决策民主化和科学化的重要渠道,作为促进鄂州改革发展稳定,实现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重要工作,作为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的重要举措,加强领导、强化责任、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一批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为了鼓励先进,振奋精神,推动全市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不断向前发展,经有关方面评议、推荐和审核,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决定对市教育局等10个先进单位和程超等10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具体名单附后)。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再创佳绩。全市各承办单位及工作人员要以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做好新形势下的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向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一、2012年度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
  市教育局
  市卫生局
  市发改委
  市交通运输局
  市房产局
  市环保局
  市人社局
  市供电公司
  梁子湖区人民政府
  凤凰街道办事处
  二、2012年度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先进个人
  程  超    市财政局副科长
  刘细枝    市监察局综合室副主任
  张旱情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办公室主任
  刘平生    市住建委政府投资管理中心副主任
  吕祖国    市旅游局发展规划科主任科员
  程  亮    市城管局办公室主任
  赵文情    市国土资源局执法支队副科长
  洪学斌    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科员
  汪连章    华容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科员
  夏明光    葛店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秘书科长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市政协办公室
                                                                                                                                    2013年3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