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08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编制工作的通知

索  引  号: 011217651/2008-14437 文      号: 鄂州政办函〔2008〕81号
发布机构 : 鄂州市政府 发布日期: 2008年12月11日
信息分类 : 鄂州政办函 有效性: 有效
各区人民政府,各开发区管委会,各街道办事处,市政府各部门:
为了切实 做好全市政府信息公开年度工作报告的编制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编制内容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二)依申请公开信息办理情况;

(三)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诉讼和申诉的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好的做法;

(五)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情况;

(六)其他需报告的事项。

二、公开形式

年度报告编制完成后,各级各部门要在本单位网站上的政府信息公开专栏中,将编制的政府信息公开年度工作报告进行公布。同时,市政府门户网站上要将各单位编制的政府信息公开年度工作报告导入政府信息公开专栏公布。

三、相关要求

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强工作领导,明确责任,充实力量,按照《条例》的要求,确保2008年12月31日完成年度报告编制工作,并报送市政府办公室信息机要科(名单附后)。

联 系 人:刘高翔    刘 军

联系电话:3830202

电子邮件:ezgzsq@sina. com

附件:编制《政府信息公开年度工作报告》单位名单

二〇〇八年十二月八日

编制《政府信息公开年度工作报告》单位名单

鄂城区、华容区、梁子湖区、葛店开发区、凤凰街道办事处、古楼街道办事处、西山街道办事处、樊口街道办事处。

市发改委、经委、教育局、科技局、公安局、监察局、民政局、司法局、财政局、人事局、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国土资源局、建委、交通局、水利局、农业局、商务局、文体局、卫生局、人口计生委、审计局、环保局、统计局、林业局、粮食局、旅游局、外侨局、民宗局、国税局、地税局、工商局、质量技术监督局、药品监督管理局、气象局、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烟草专卖局、人行、银监局、档案史志局、信访局、安全生产监督局、国有资产管理局、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行政服务中心、人防办、水产局、广播电视局、供销社、城管局、规划局、房产局、物价局、机关事务管理局、老龄办。

市土地储备供应中心、市政府采购中心、市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