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同意《鄂州市城乡一体化抗震防灾规划(2013-2020年)》的批复

索  引  号: 011217651/2013-24360 文      号: 鄂州政办函〔2013〕27号
发布机构 : 鄂州市政府 发布日期: 2013年09月11日
信息分类 : 鄂州政办函 有效性: 有效
市住建委:
  你委《关于审查批准〈鄂州市城乡一体化抗震防灾规划〉的请示》(鄂州建设文〔2013〕94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你委组织编制的《鄂州市城乡一体化抗震防灾规划(2013-2020)》依据充分,程序合法,规划内容和深度满足国家有关规范及设计要求,符合我市实际,市政府原则同意组织实施该规划。
  二、要做好规划衔接工作,将抗震防灾规划的要求落实到城市总体发展规划和其它各层次规划中。
  三、在城市建设中,要根据城市抗震防灾规划要求,抓紧做好道路桥梁和供水、供气管网的抗震设防工作,加强避震疏散场所和防灾公园建设;要切实做好新建工程的抗震设防管理,使城市抗震防灾工作与城市发展要求相适应;要结合旧城改造,按规划要求分期、分批实施各类建(构)筑物的抗震鉴定和加固工作。
  四、规划批准实施后,若需对有关内容进行修改和调整,须按相关法定程序报市政府批准。
  附:《鄂州市城乡一体化抗震防灾规划(2013-2020年)》

                                                                                                                                          2013年9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