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十件实事”有关工作的通知

索  引  号: 011217651/2013-24361 文      号: 鄂州政办函〔2013〕28号
发布机构 : 鄂州市政府 发布日期: 2013年09月17日
信息分类 : 鄂州政办函 有效性: 有效
各责任单位:
  根据9月6日市长办公会议要求,2013年市政府"十件实事"争取9月份基本完成、10月份全面完成,为贯彻市政府要求,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工作目标,现要求如下:
  1、实施倒逼机制。各责任单位要根据市政府的时间要求,调整工作计划,以周为节点,倒排工期,形成新的工作安排,并迅速报送到分管市领导和市政府政务督查室。
  2、实行周报制度。各责任单位要如实报告工作进度,每周五前将本周工作情况报送到牵头单位,牵头单位汇总后,于下周一前将上周工作情况报送到分管市领导和市政府政务督查室。
  3、加强督办检查。市政府政务督查室进一步加大督办力度,采取明察暗访、现场督办等方式对项目的落实情况开展督查,对于推进较慢、影响整体形象进度的实行挂牌重点督办。督查情况以专报形式报送市政府主要领导,每月底进行全面通报,对于工作推进不力的单位和责任人将启动问责程序。


                                                                                                                            2013年9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