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征集2014年“十件实事”建议的通知

索  引  号: 011217651/2013-24366 文      号: 鄂州政办函〔2013〕34号
发布机构 : 鄂州市政府 发布日期: 2013年11月01日
信息分类 : 鄂州政办函 有效性: 有效
各区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各街道办事处,市政府各部门:
  为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推进政府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市政府决定在全市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市民中征集2014年“十件实事”建议。请各有关部门、单位紧密联系实际,认真研究,收集上报2014年度“十件实事”相关建议材料。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要充分体现“便民、惠民、利民”的原则,所提内容要突出面向基层、社会事业、基础设施建设和困难群体,重点围绕教育、卫生、文化、就业再就业、生态环境、社会保障、交通和城乡居民生产生活等急需解决的焦点、热点、难点问题。
  二、报送的“十件实事”项目应清晰、具体,既要尽力而为又要量力而行,力争当年建设、当年完工、当年受益。建议材料应明确实事名称、建设规模、投资概算、资金来源(必须说明自筹资金额、可向上级财政争取资金额、需市财政投入资金额、区镇配套资金额),进行效益分析,制定具有操作性的实施方案。
  三、各部门、单位请于2013年10月27日前将2014年“十件实事”建议方案(含电子文档)报送至市政府办公室各对口科室,各区、开发区、街办报送至市政府政务督查室(331-5室)。联系电话:3830242。

                                                                                                      2013年10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