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关于表彰2008年度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目标考核优秀单位和全市安全生产红旗单位的决定

索  引  号: 011217651/2009-14438 文      号: 鄂州政发〔2009〕2号
发布机构 : 鄂州市政府 发布日期: 2009年02月18日
信息分类 : 鄂州政发 有效性: 有效
各区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各街道办事处,市政府各部门:

2008年,各地、各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抓好安全生产监管,全面开展隐患排查专项整治,认真组织安全生产“隐患治理年”活动,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安全生产各项目标任务,保持了全市安全生产的平稳态势,涌现出一大批安全生产工作先进集体。经考核,决定授予鄂城区人民政府等17个单位为“2008年度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目标考核优秀单位”,授予武钢集团矿业公司程潮铁矿等14个单位“2008年度全市安全生产红旗单位”称号(名单附后)。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发扬成绩,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地、各部门要向先进单位学习,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促进我市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为建设“两型社会”先行区和实现“两个率先”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〇〇九年二月十三日

2008年度全市安全生产责任

目标考核优秀单位

鄂城区人民政府

华容区人民政府

葛店开发区管委会

西山街道办事处

古楼街道办事处

凤凰街道办事处

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市交通局

市文体局

市卫生局

市气象局

市水利局

市教育局

市粮食局

市林业局

市邮政局

黄石海事局鄂州海事处

2008年度全市安全生产红旗单位

武钢集团矿业公司程潮铁矿

鄂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湖北能源集团鄂州发电有限公司

武钢集团湖北华中重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鄂州市陈盛矿业有限公司

鄂州供电公司

鄂州市烟草公司

湖北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鄂州分公司

鄂城区汀祖镇安监站

湖北大通运业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石油股份有限公司湖北鄂州分公司

鄂州光大船业有限公司

湖北浩信药业有限公司

鄂州市全兴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