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政府关于对2009年度获得“中国驰名商标”、“湖北省著名商标”和商标国际注册企业进行奖励的决定

索  引  号: 011217651/2010-14267 文      号: 鄂州政发〔2009〕18号
发布机构 : 鄂州市政府 发布日期: 2010年01月11日
信息分类 : 鄂州政发 有效性: 有效
各区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各街道办事处,市政府各部门:
  2009年,全市企业积极注册商标,争创知名商标,取得了丰硕成果,其中湖北枫树线业有限公司获得“中国驰名商标”,湖北鄂重重型机械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获得“湖北省著名商标”,湖北多佳集团有限公司“多佳”商标在日本等国获得国际注册。为进一步推动实施商标品牌战略,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根据有关规定,市政府决定对上述企业进行奖励(奖励名单附后)。
希望受到奖励的企业再接再厉,加强商标管理,提高产品质量,不断增强商标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扩大市场占有率,为我市创建“品牌鄂州”再立新功。全市广大企业要以受奖励的企业为榜样,加大研发投入,加强科技创新,形成一大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知名品牌,不断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二〇〇九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