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政府关于发布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

索  引  号: 011217651/2010-14275 文      号: 鄂州政发〔2010〕6号
发布机构 : 鄂州市政府 发布日期: 2010年11月08日
信息分类 : 鄂州政发 有效性: 有效
各区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各街道办事处,市政府有关部门:
  根据2010年7月27日市人民政府第十次常务会议意见,决定废止(确认失效)《鄂州市劳动合同制试行办法》等200件规范性文件(见附件1),修改后发布实施《鄂州市水利工程管理暂行规定》等26件规范性文件(见附件2),确认《鄂州市农村社会养老保险暂行办法》等42件规范性文件继续有效(见附件3)。上述废止(确认失效)、修改后发布实施的规范性文件,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不再执行。
  各地各部门要根据市政府规范性文件的清理结果,认真做好本地本部门制发的规范性文件的清理工作,并将清理结果报市政府法制办备案。对本次清理确定的继续有效的规范性文件要认真执行;对废止(确认失效)、修改后发布实施的规范性文件,要做好相应的后续管理工作。

                 二〇一〇年七月三十一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