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荣获2010年度湖北名牌产品称号企业的决定

索  引  号: 011217651/2011-14468 文      号: 鄂州政发〔2011〕8号
发布机构 : 鄂州市政府 发布日期: 2011年04月12日
信息分类 : 鄂州政发 有效性: 有效

各区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各街道办事处,市政府各部门:
  实施名牌战略,是加快经济结构调整和推进增长方式转变的重要途径,是带动产业结构和资源配置优化的必然要求,是促进鄂州产品影响力和质量竞争力提升的有效手段。一年来,我市继续推进名牌战略,在企业大力开展“质量兴企”主题活动,全面实施精品名牌工程,不断加强产品质量管理,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经省实施质量兴省战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质量协会评审,我市湖北凤凰天豫薯业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的相关产品荣获2010年度湖北名牌产品称号。为了鼓励全市企业争创名牌,进一步推动名牌战略的实施,市政府决定给予我市荣获2010年度湖北名牌产品的企业(名单附后)各5万元现金的奖励(延期名牌产品不重复计奖)。
  希望受到表彰和奖励的企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和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和产品质量,努力争创中国名牌乃至世界名牌,为我市名牌创建工作作出新贡献。全市广大企业要以受表彰企业为榜样,真抓实干,锐意创新,以实施精品名牌工程为载体,全面提升企业技术开发、经营管理、产品宣传、市场开拓的能力和水平,立足以质取胜,成为鄂州质量兴市战略的坚实基石,加快推进我市“两区一市”战略进程,促进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二〇一一年四月二日
 

附件:

全市荣获2010年度湖北名牌产品企业名单

序号

企业名称

产品名称

品牌

奖励金额

1

湖北凤凰天豫薯业有限公司

红薯粉丝

神凤凰

5万元

2

湖北枫树线业有限公司

涤纶缝纫线

枫树

5万元

3

华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光纤缆填充料

华烁

5万元

4

武汉钢铁集团鄂城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热轧钢带

鄂钢

5万元

5

湖北大丰牧业有限公司

生猪、猪肉

四海湖

5万元

6

湖北金鄂工具有限公司

金刚石锯片

金鄂

(延期,不重复计奖)

7

鄂州吴城钢铁有限公司

线材

吴城

(延期,不重复计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