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荣获2013年度湖北名牌产品称号企业的通报

索  引  号: 011217651/2014-27655 文      号: 鄂州政发〔2014〕7号
发布机构 : 鄂州市政府 发布日期: 2014年04月09日
信息分类 : 鄂州政发 有效性: 有效
鄂州政发〔2014〕7号
 
各区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各街道办事处,市政府各部门:
  2013年,全市企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大力开展“质量兴企”活动,全面实施精品名牌工程,培育出了一批质量好、知名度高、竞争力强的产品。经省实施质量兴省战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质量协会评审,我市武汉爱民制药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生产的10个产品荣获2013年度“湖北名牌产品”称号,其中有5家企业生产的产品为新入选的“湖北名牌产品”(企业及相关产品名单附后),市政府决定对荣获2013年度“湖北名牌产品”称号的企业进行通报表彰,对新入选的企业各给予20万元的奖励。
  希望受到表彰和奖励的企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提高产品质量和水平,积极创建名牌精品。全市广大企业要以受表彰企业为榜样,把发展的立足点转到质量和效益上来,坚持以质取胜,全面提升企业产品研发、经营管理、产品宣传、市场开拓能力和水平,为鄂州质量兴市战略和促进经济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4年3月11日
附:全市荣获2013年度湖北名牌产品称号企业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