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政府关于荣获2015年度湖北名牌产品企业的通报

索  引  号: 011217651/2016-17783 文      号: 鄂州政发〔2016〕6号
发布机构 : 鄂州市政府 发布日期: 2016年04月28日
信息分类 : 鄂州政发 有效性: 有效
各区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各街道办事处,市政府各部门:
  2015年,全市大力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全面实施精品名牌工程。全市企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大力开展"质量兴业"、"质量强企"活动,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积极导入先进管理模式,优化产品结构,提高产品质量水平,加大品牌培育力度,涌现出一批质量好、知名度高、竞争力强的产品,品牌效益不断提升,标杆示范作用不断显现,树立了"鄂州制造"良好形象。经省质量强省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省质量协会评审,我市鄂州梁子湖白龙有机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生产的10个产品荣获2015年度"湖北名牌产品"称号(企业及相关产品名称附后),其中5家企业生产的5个产品为新入选的"湖北名牌产品",市政府决定对新入选的产品各给予20万元补助。
  各级各部门要在质量强市战略指引下,牢固树立"以质为帅、量质兼取"的发展理念,不断夯实质量发展基础,加大质量建设力度,加强精品名牌培育,把发展的立足点转到质量和效益上来,推动鄂州制造向鄂州创造转变、鄂州速度向鄂州质量转变、鄂州产品向鄂州品牌转变。全市广大企业要以受表彰的企业为榜样,坚持质量为本、以质取胜、品牌优先的发展之路,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全面提升产品研发、经营管理、产品宣传、市场开拓能力和水平,着力提升质量供给水平,为建设质量强市和率先建成更高标准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鄂州市人民政府
                                                                            2016年4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