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政府关于荣获2016年度湖北名牌产品企业的通报

索  引  号: 011217651/2017-20004 文      号: 鄂州政发〔2017〕4号
发布机构 : 鄂州市政府 发布日期: 2017年03月12日
信息分类 : 鄂州政发 有效性: 有效
各区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各街道办事处,市政府各部门:
  2016年,全市大力实施质量强市战略,积极引导和激励全市企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广大企业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优化产品结构,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能力,不断加快名牌名品创建步伐,涌现出一批质量好、知名度高、竞争力强的产品,为加快我市经济转型升级发挥了支撑引领作用,树立了"鄂州制造"良好形象。经省质量强省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省质量协会评审,我市鄂州市新都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的14个产品和湖北长城花园酒店股份有限公司的旅游饭店服务项目荣获2016年度"湖北名牌产品"称号(企业及相关产品名称附后)。其中9家企业的8个产品和1个服务项目为新入选的"湖北名牌产品",市政府决定对新入选的产品和项目各给予20万元补助。
  希望获奖企业发扬成绩,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创造更多名牌名品,带动更多企业提品质、创品牌,走品牌发展道路。广大企业要学先进、赶先进,加快创新步伐,努力打造特色产品、拳头产品,着力提升质量供给水平。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质为帅、量质兼取"的发展理念,把发展的立足点转到质量和效益上来,不断夯实质量发展基础,加大质量建设力度,为广大企业提质增效、培育品牌创造条件,提供支持,推动鄂州制造向鄂州创造转变、鄂州速度向鄂州质量转变、鄂州产品向鄂州品牌转变,为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和建设国际航空大都市做出积极贡献。

                                                                                                    鄂州市人民政府
                                                                                                     2017年3月2日
 
                                         全市荣获2016年度湖北名牌产品企业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