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征集2021年市政府门户网站在线访谈计划的通知

鄂州政办电〔2021〕1号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3-05

各区人民政府,葛店开发区、临空经济区管委会,市政府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市政府门户网站《在线访谈》栏目建设,2021年拟邀请市领导、部分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在线访谈。访谈分视频访谈和图文访谈两种形式,视频访谈可选择直播或录播,图文访谈可围绕推介工作或解读政策文件两方面,各部门结合工作职能和工作需要,自选访谈形式、自定访谈主题。视频访谈在鄂州市融媒体中心视频演播室举行,鄂州政府网主站、政务微博、政务微信、今日头条号、政务抖音号将对每期访谈进行全媒体矩阵式宣传,希望报名单位按照参访时间安排准时参加,参访单位将纳入年终全市政务公开考核加分内容。 

  现就参与访谈的时间、嘉宾、主题以及访谈形式等征集各地各部门计划。请各单位认真研究《在线访谈》内容,拟定访谈的时间、嘉宾、访谈形式,于320日前将《回执单》回复市行政审批局并做好相关协调安排工作。 

  联系人:胡鹏;联系电话:027-60858569        箱:510338283@qq.com 

    

  附件:《在线访谈》参访单位回执单 

    

         鄂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34日 

附件

                  

《在线访谈》参访单位回执单

拟参加访谈单位名称

 

拟参与嘉宾

(姓名及职务)

 

拟定访谈时间

4

5

6

7

8

9

10

11

 

 

 

 

 

 

 

 

拟定访谈主题

 

拟定访谈形式

(任选一种)

视频访谈

图文访谈

直播

录播

推介工作

政策解读

 

 

 

 

主要联系人

    名:

办公电话:              手机号:

    箱:              Q Q号:

需要特别说明情况备注

 

填表说明:请各单位根据具体情况和需求,在相应位置打”或填写文字内容。有特殊情况的,也请在相应位置注明。填写完成后请加盖公章作为回执发送至市行政审批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