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需要的驾驶证怎么考?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0-21 语音:播放

  ·报考条件

  ① 申请轻便摩托车准驾车型的(F证),需在18周岁以上;(60岁以上人员只能申领F证、70岁以上人员申领前需先前往鄂州市车管所进行驾驶员能力测试。)

  ② 申请普通三轮摩托车、普通二轮摩托车准驾车型的(D证、E证),在18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

  ·申请材料

  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8张白底1寸彩色照片。

  考试费用250元(含摩托车场内驾驶考试费50元,摩托车道路驾驶考试费80元,交通法律、法规考试费120元)。

  ·报考流程

  ①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具有体检资质且在公安部门备案的医院(鄂州市符合要求的医院为:市中心医院、市中医医院、市二医院、鄂钢医院、美年大健康、华容区人民医院、梁子湖区人民医院)进行驾驶员体检。

  ②携带以上申请材料前往各交警大队窗口报名(请注意:为了提高考试效率,请考生提前下载“驾考宝典”等APP学习相关理论考试内容)。

  ③目前科目一考试工作日均可预约,待科目一考试通过后,其他科目的考试时间再统一安排。增驾人员必须携带原机动车驾驶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