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玮林来鄂州督查指导燃气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7-10-31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 周慧中)9月13日,省公安厅副巡视员张玮林率领省燃气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检查组莅临我市,督查指导燃气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副市长李忠禄参加座谈会。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鄂州市安泰天然气公司泽林门站、泽林高中食堂、鄂州市蓝光液化气公司、中石化吴都CNG加气站、鄂城区新荣液化气公司、液化气餐饮场所等,重点检查各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隐患排查和治理等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并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

  座谈会上,张玮林对我市城镇燃气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鄂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城镇燃气安全管理工作,责任到位、工作到位、整改到位,工作成效显著。他要求,安全生产工作要常抓不懈,相关单位要加强与燃气企业的联系,及时了解情况,有针对性地进行指导,防患于未然,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要及时加强整改。

  李忠禄强调,要克服麻痹思想、侥幸思想、厌倦思想,把握责任明晰、重点突出、管理规范“三原则”,做到制度落实到位、安全监管到位、问题整改到位,确保燃气生产安全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