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委迅速强化通信企业应急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8-01-17 语音:播放
本网讯 为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工作,切实履行好通信安全保障,1月5日,市经信委副主任陈卓带领信息产业办人员分别到市电信公司、市移动公司、市联通公司和市铁塔公司,对4家通信企业的通信应急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
  市经信委副主任陈卓向各通信企业传达了省、市关于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性天气防范应对工作要求,详细了解各公司应急保障制度和应对措施的落实情况,并就做好应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通信运营企业要高度重视应急工作,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落实责任,迅速启动应急预案,保障通信网络的安全畅通,确保各项工作安全落实、落细。二是要加强户外施工的管理,在冰冻天气下暂停一切非必要的户外施工作业,确保生产安全。三是要强化应急安全值守工作,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保持通信联络畅通。一旦发生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确保通信及时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