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第一督查组督查鄂州市建设工程两会期间及节后复工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8-03-29 语音:播放
 本网讯 3月8日,省建工局副局长、省质安总站站长叶兵带领省住建厅第一督查组来鄂州,对鄂州市全国“两会”期间和节后复工有关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开展情况、工程项目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情况、城镇燃气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了督查。市建委总工程师朱海波、建筑业科、质安科、安全站、燃气办相关人员陪同参加检查。督查组听取了市城建委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文件及资料、记录,抽查了葛店万科五彩城、武汉万吨华中冷链港项目节后复工安全生产及高大模板支撑专项整治工作落实情况。
  叶兵对鄂州市建委开年以来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我委认真落实全国“两会”期间及节后复工安全生产工作系列指示精神,工作扎实有效,强调市建委要督促各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各企业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狠抓各项工作措施落实,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