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监局召开全市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四个专项整治”工作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8-05-09 语音:播放
 本网讯 近日,市安监局召开全市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四个专项整治”工作会,会议由市安监局执法支队支队长董兰玉主持,各区、开发区安监局局长,街办安监站站长及分管工贸行业安全的分管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市安监局执法支队支队长董兰玉强调,今天的会议主要是安排布置冶金行业、粉尘爆炸作业场所、有限空间作业和涉氨制冷“四个专项整治”工作,既是“四个专项整治”工作布置会,也是“四个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希望大家把“四个专项整治”工作组织好、部署好,切实抓出成效来。冶金行业、有限空间作业、粉尘防爆、液氨制冷“四个专项整治”是今年安全生产的重点工作,各区安监局、各街办、乡镇安监站要按照“四个专项整治”文件要求,扎实开展好“四个专项整治”工作,以做好安全生产“四个专项整治”的实际行动保障安全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