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8-06-01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童庆)4月27日,市长王立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实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深入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全面排查、及时整改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五一”佳节。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薛四清,市政府秘书长刘辉参加检查。
  4公里长的兴业大道是程潮铁矿车辆进出的主通道,沿线还有5个村、5家企业、2所学校,每天车流量达8700台(次)。因存在路面破损严重、大量人车混行、管护机制缺位等问题,被列为今年市级挂牌重大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来到该路段,王立详细了解整改方案,要求加快施工,尽快消除安全隐患,如期整改销号。
  马鞍山道路及地下综合管廊工程正在抓紧建设。王立来到建设现场,详细了解施工单位采取了哪些安全措施,并下到建设中的地下综合管廊检查。他要求,严格落实安全施工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定期、不定期检查,努力打造安全工程、精品工程。
  来到位于吴王公馆的华影国际影城,王立走进影厅,检查安全通道是否畅通。他叮嘱影城负责人,要加强消防知识及文明观影宣传。在麦高迪KTV,王立询问管理人员,采取了哪些消防措施、是否开展员工消防知识培训,并请一名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演示。他说,要完善消防设施,掌握基本技能,杜绝火灾等事故发生。
  在市中医医院,王立走进消防控制值班室,查看监控视频、记录台账及工作人员信息公示牌。他还检查了位于地下室的水泵房运行情况。他说,医院是人员密集场所、重点防护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病人及医护人员安全。
  检查中,王立要求各级安监系统要加强值班值守,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抓好,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