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军杰带队检查全市油气输送管道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8-06-01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胡倩)2月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军杰带队,对全市油气输送管道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李军杰深入油气管道分输站等生产一线进行检查,详细了解管道企业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安全制度落实等情况。他指出,抓好油气管道安全生产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不能有丝毫放松。各级油气管道保护主管部门和管道企业要继续全面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站位,坚决把安全生产作为政治责任扛在肩上,坚决把生命至上作为一条红线系在心上,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

  李军杰要求,要切实做好春节前后及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开展油气管道领域“打非治违”,扎实抓好安全检查、风险隐患排查整改、日常管道巡查、应急值守、应急演练等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确保广大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