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 江国新率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8-07-13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盛鑫睿 实习生陈潘)7月10日,副市长江国新率市安监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专家,检查指导企业夏季安全生产工作。
  江国新一行首先来到葛店开发区武汉中有药业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各库房和生产车间,通过检查发现存在应急器材配置数量不足、物品分类不规范、厂区风向标配置数量不足等问题;在华容鄂州鸿泰钢铁有限公司,检查组深入制氧车间、操作室等地,查看企业生产情况,了解安全防护和应急措施,检查发现未设置青钢等专用工具,区域内警示标志偏少,废渣区照明不良等问题,要求企业立即整改。
  江国新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任何一起事故都会反映出企业管理上存在问题。生产必须安全,安全是为了生产,对检查出的问题要迅速整改,同时要举一反三,从管理、制度等方面分析原因,真正把企业的主体责任压紧压实,把安全生产措施抓细抓牢;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做到全方位、全覆盖,严格排查隐患,严格督促整改,严格执法监管,确保全部隐患限期整改到位,杜绝企业经营的不安全因素,维护安全稳定的生产经营秩序和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