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部署安排安全生产大检查督查行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8-07-31 语音:播放
本网讯 (通讯员 夏淑娟)为切实做好汛期和夏季林业安全生产工作,鄂州市林业局近日召开会议对全市林业系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督查行动进行了部署安排,动员全市各级林业部门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深入林业作业现场排查隐患、发现问题、消除隐患、推动整改、管控风险、落实责任,确保全市林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推进平安林业建设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本次安全生产大检查督查行动从7月底起至8月底止,各级林业主管部门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要求,根据职责范围,重点对辖区内所有林业生产经营单位的林业生产作业安全、林区旅游安全、林区道路安全、林区生活安全、林区山体安全、森林防火安全等6个方面开展拉网式、地毯式、全覆盖的大检查督查。全市所有林业生产经营单位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本单位安全生产情况进行全面自查,既要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和问题,又要摸清、掌握重大安全风险并建立基础台账,把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细落小落实。
为切实加强对大检查督查行动的组织领导,该局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的行动领导小组,并成立了以局领导班子成员为组长的4个督查小组,负责对各区、开发区、街道办事处和各国有林场的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